25.《Wait for you》

我想我快要感冒了吧?

傍晚发呆的时间有点长,

错过了与这对老顽童相遇的傍晚。

其实我是想试试,

这阴天会不会下雨,

我是不是能在雨里奔跑?

雨下的稍稍,在返程路上。

可是绵绵细雨呢。

雨绵绵,意绵绵。

我本意想做这阴天里的冉冉旭日,

却做了这绵绵细雨中回转的狂风。

我为父亲母亲一一挑选礼物,

为见其小小欢愉而欣喜若狂。

我为自己定下每月的欲望清单,

一步一步来用时间支付与交换。

我为米斯写下难以诉他的心绪,

放一尺热汤浸泡将醒的感冒菌。

"I'm here with you."
"Rather be"

 
评论
© 翩跹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