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et Song - Hidetake Takayama

26.《符号》
二六像是一个年纪,它会是一个被时间记住的符号,我们都会有一段美满的人生。每天在小城里,下班目送母亲出门,听她叮嘱今天该做什么菜,烧一壶热白开,等父亲归家为他递上一杯热牛奶。而后,换上装备开始自己的奔跑,去同一个地方,给这座小城照一张相片。这样的生活如何?像不像那些去深山老林隐遁的人们?春天看樱,夏日戏水,秋收果实,冬来听雨。偶尔的小争议,但谁有没有呢?我想在这家里设一个“真实的椅子”,若你感到了压力,来这里,而不带给你亲近的人情绪,这是最近才知道的事情,希望懂得不是太迟。
今晚看到一个故事,它说将就就是自己对人事物的让步和妥协,人一旦做出了让步,便一步步退后直至深渊,而这个过程缓慢且不易察觉。然后么,你便离你的期望越来越远,直到你如同仰望高峰一般感到触不可及。所以,渐渐的人得学会不盲从,不将就或能更靠近所求,心想事成。晚安。

放开那只猫(๑•̀ㅂ•́)و✧:

其实日落,也可以很美……╰(*°▽°*)╯

日落之歌,送给所有不懈努力追求理想的人,所有暂时彷徨,迷失方向的人。所有否定自己,失去勇气的人,所有需要力量的人。干巴爹!


评论
热度(10)
© 翩跹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