エカテリーナのための协奏曲 - 松下奈緒

终于找到这首,忘了在哪里在什么时候听过念过。曲子是可以承载记忆的,有些曲子因为记忆的人事太过,有时候就没勇气去再听一遍。这首的记忆应该不算太坏吧。

青木:

〒﹏〒(已哭瞎)

8分钟经历完人生的冷暖,以及悲欢离合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首曲子是用于日本电视台的历史特别节目《史上最大の女帝エカテリーナ 爱のエルミタージュ物语》(《叶卡捷琳娜二世情史》)的OP,同时也是日本电视台“Ermitazh美术展”节目主题曲。由松下奈绪x NAOTO x 松谷卓的新组合共同完成。三人在现场表演的后台会面中意气相投,决定共同演出,由松谷卓作曲,松下奈绪担任钢琴,NAOTO担任小提琴。
该曲又名《叶卡捷琳娜的协奏曲》,《Concerto for Ekaterina》或《concerto for catherine》,Ekaterina是保加利亚或马其顿的Catherine(叶卡捷琳娜)拼法(拉丁式)。

评论
热度(32)
© 翩跹|Powered by LOFTER